西瓜「太甜」怒報警!大媽:你裡面有注射「糖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婦人日前在菜市場購買一顆西瓜,但吃了以後卻覺得「西瓜太甜」,懷疑店家有注射「糖精」,要求店家退款,被拒絕以後居然還報警。

根據陸媒報導,水果攤的老闆表示,婦人前幾天買了一個西瓜,拿回家吃掉了半顆,覺得西瓜太甜,拿回來想退錢,「她說西瓜有問題,太甜了,像是有放糖精一樣。」

老闆指出,他不斷向婦人解釋,但完全無效,婦人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叫她拿西瓜去檢測,看到底有沒有糖精,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就讓她退錢,結果她又不願意,說不會為了一個西瓜檢測,甚至報了警。」

不過,警方並沒有理會婦人,許多路人見狀後也過來試吃西瓜,認為沒有太大問題,婦人才終於放棄退錢。

此事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大部分人都覺得婦人太過誇張,但也有人指出類似事件的確曾經發生,「真的懷疑就拿去檢測呀,不能沒有證據就懷疑人。」「西瓜種太好吃也錯了嗎?原來現在的人喜歡吃不甜的瓜?」「不能排除有這種可能,之前就有『強酸紅毛丹』,吃了對身體有危害。」

▼大媽退款不成,當場報警。(圖/翻攝微博)

▲▼西瓜「太甜」怒報警!大媽:你裡面有注射「糖精」。(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