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小姐沒班可上!「直播之亂」大仁哥喊話:高雄還在 警澆冷水

▲高雄鄭大仁在臉書招募小姐南下工作             。(圖/民眾提供)

▲高雄鄭大仁在臉書招募小姐南下工作 。(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之前跟連千毅鬧出「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綽號大仁哥,15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北部疫情突然擴散,八大暫停營業!沒關係高雄還在,即日起只要從北部來的姊妹們,公司補助保薪、補助住宿」,這篇發文讓高雄市警察局繃緊神經,直接撂話:「來了!也沒有店可以讓這些小姐上班!」

【相關新聞閱讀】高雄「排毒一條街」直擊! 驚見薄紗妹深藏玻璃密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上午宣布,即時開始至5月28日,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不過這個時候,跟連千毅鬧出「直播主之亂」的大仁哥,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表示,因為北部疫情擴散,八大暫停營業!沒關係,高雄還在!他寫到:「即日起只要從北部來的姊妹們,公司補助保薪、補助住宿」,同時還有六大福利,另外有全台首創「阿法」車款接送上下班。

▲高雄鄭大仁在臉書招募小姐南下工作             。(圖/民眾提供)

▲高雄警方依照法令全面要求八大停業。(圖/民眾提供)

▲高雄鄭大仁在臉書招募小姐南下工作             。(圖/民眾提供)

▲高雄警方依照法令全面要求八大停業。(圖/民眾提供)

這篇貼文一出,讓媒體關注,質疑是否會造成高雄的疫情破口,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回應,從15日開始,高雄市的舞廳、酒店等八大行業都必須暫停營業到5月28日,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決定強力實施,只要違法營業就要斷水斷電,所以台北小姐真的來高雄上班,「也沒有店可以讓這些小姐上班!」

▲▼鄭又仁抵達雄檢。(圖/記者賴君欣攝)

▲鄭又仁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外號「大仁哥」的鄭又仁,在2019年9月跟直播主連千毅在高雄發生衝突,一連串的槍擊、打架、砸店等行為,被稱為「直播主之亂」,當時還驚動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甚至還指定當時還在擔任刑事警察局長,現任高雄市警察局長的黃明昭南下「協助辦案」,2020年7月29日高雄地方法院對鄭又仁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判決他恐嚇危害安全罪,而且是累犯,處以有期徒刑陸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優雅莫蘭迪色
涼感恆溫不開冷氣也舒適

【更多新聞閱讀】

台南酒駕男發燒急採檢 警等報告要2天超焦慮:確診不就完蛋?

3天全台確診415例!直擊高雄賣場...1張照曝「南北兩世界」

快訊/高雄仁武烤鴨被檢舉 衛生局活逮:沒有實聯制、梅花座

快訊/釣魚場大力甩竿誤勾電線 高雄男45%2度灼傷

高雄市若升到第三級防疫 陳其邁:立刻實施異地辦公

北漂大學生返家躲疫情 高市衛生局推「類冬眠」:聚餐聚會母湯

快訊/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首發禁令 雙北訴訟當事人取消庭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