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增206本土病例!頂呱呱全台門市、鬍鬚張雙北「禁內用」

▲▼頂呱呱TKK。(圖/曼達愛吃鬼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即刻起,頂呱呱全台門市全面禁內用,改採外帶外送。(圖/曼達愛吃鬼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今日暴增206本土病例,速食店業者頂呱呱再度超前部署,宣布「全台門市」全面禁止內用,改採外帶外送。稍早鬍鬚張也跟進,台北市與新北市門市自明(17日)開始,只做外帶,不提供內用服務。

▲▼頂呱呱TKK。(圖/曼達愛吃鬼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頂呱呱TKK宣布,全台門市全面禁止內用,改採外帶外送。

日前各大超商、賣場宣布即起禁止試吃、辦實體活動,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等速食業者也宣布實施「實聯制」,只要進入門市皆須留下姓名、聯絡電話,部分也採出入口區隔;為防堵疫情擴散,今日頂呱呱宣布,「全台門市」全面禁止內用,改採外帶外送。

頂呱呱表示,為保護員工也保護顧客,從即日起,執行全台門市禁止內用政策,全改為採用外帶外送服務。外帶民眾全數採最高防疫規格,佩戴口罩、量測額溫、登記實聯制表單方可點餐。另外,部份商場門市內用區開放與否,則尊重商場政策。

▲鬍鬚張滷肉飯 。(圖/記者黃士原攝)

▲鬍鬚張滷肉飯宣布,台北市與新北市門市自17日開始,只做外帶,不提供內用服務。(圖/記者黃士原攝)

不只頂呱呱,全台連鎖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表示,因應疫情延燒,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安全,鬍鬚張台北市與新北市門市自17日開始,只做外帶,不提供內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