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2天18感染!重災區中小學「封校停課」全改線上教學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車輛人員無特殊原因不得離開。(圖/CFP)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車輛人員無特殊原因不得離開。(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2天新增7例本土確診、11例無症狀感染,當地官方16日上午宣布,區內小學、國中即日起一律封校停課管理,改為線上教學,相關活動及考試改為線上進行或延期安排。

營口市鮁魚圈區教育局表示,為進一步嚴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強師生健康管理,保障校園安全穩定及有序運行,即日起實行以下管理:

區內各級各類民辦培訓學校、機構及幼兒園立即停止線下教育教學等相關活動。

國中、小學一律實行封校停課管理,開展線上教學,各類相關活動及考試可線上進行或延期安排。教職員工嚴格執行「非必要崗位工作人員不到校」的要求。

高中階段學校高一、高二年級學生停課,實行線上教學;高三年級學生及教職員工實行在校封閉管理。

學生及教職員工居家期間務必做好個人防護,注意自身安全,服從社區安排,不要外出。

此外,遼寧省也在10個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口設置了檢查點,規定車內所有人員必須持有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未持有者將勸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