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餐廳實名制亂簽!他點餐見「3條鬼畫符」氣炸:好笑嗎?

▲▼實名制亂簽。(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實名制簽名亂簽,網友一看氣炸。(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疫情大爆發,不斷出現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餐廳必須落實實聯制,才能繼續營業。不過,有民眾到速食餐廳用餐,填寫表單時,意外看見有顧客隨意亂留資料,氣得貼上網公審,引起一陣熱議。

這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分享,受到疫情影響,到速食餐廳點餐前,要先填寫實名制的表單,才能入內,沒想到填寫時,意外看見民眾隨意亂填,「如果真的不想寫可以去得來速啊!」

▼根本看不出來簽的是什麼東西。(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實名制亂簽。(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認為,動手寫名字、電話應該不會太麻煩,搞不懂為何要如此惡搞,雖然有人調侃,可能職業是醫生,所以寫出來的字讓人看不懂,但他真的笑不出來,如今疫情嚴峻,還有人存有僥倖心理,實在相當不可取。

貼文發出後,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也有不少人留言砲轟,「支持以後出示證件領餐,刁民」、「好好當個人不會嗎?是有多羞於簽名+留電話的……欠債躲債嗎」、「就是有一堆害群之馬,垃圾」、「他們應該考慮改成,簽完確認後才給點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