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雙北「這時段」暫停內用外帶!得來速、歡樂送維持服務

▲▼麥當勞防疫升級,需實名制量測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麥當勞防疫升級,除了實聯制量測體溫,即日起「凌晨24時~上午6時」暫停內用及外帶。(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雙北今(15)日防疫警戒提升為三級,繼頂呱呱、漢堡王宣布北北基「暫停內用」後;麥當勞公布雙北即日起「凌晨24時~上午6時」暫停內用及外帶,而得來速及歡樂送仍維持服務。

台灣麥當勞在今(15)日表示,全台麥當勞已自5/12起啓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顧客進入餐廳前,必須配合掃描餐廳門口海報上的QR code登記,未攜帶手機則請登記資料於紙本。

用餐區若開放,全面採取梅花座,餐廳門口亦張貼海報加強宣導,呼籲顧客排隊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同時歡迎使用非現金支付、確實勤洗手,為防疫保健一起努力。

麥當勞同時也嚴格要求各餐廳加強清潔與消毒相關作業的頻率,包括數位自助點餐機、餐盤、門把、扶手、桌椅、垃圾桶、洗手間、歡樂送外送餐袋等設施及用具。此外,提供及要求餐廳員工全面戴口罩,每小時至少洗手一次,並自主量測及記錄體溫;外送員於執勤時亦全程戴口罩,以維護員工健康,提供顧客安心的餐食。

▲▼肯德基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口罩、手套,並備有零錢盤,減少接觸(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口罩、手套,並備有零錢盤,減少接觸(圖/業者提供)

而肯德基即日起全台餐廳加強防疫措施,櫃檯點餐人員戴面罩、口罩、手套,並備有零錢盤,減少接觸、雙重防護。

其他速食業者目前暫無其他調整,維持日前公布措施,皆採實聯制。許多業者在門市也採出入口區隔,另進入店內需戴口罩,排隊、用餐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內用座位區則採梅花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