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壓力大 女老闆祭福利:開放「辦公室自慰」30分鐘!員工嗨了

▲▼ 瑞典A片導演開放員工每天休息30分鐘自慰。(圖/翻攝自IG/@erikalust)

▲ 盧思特開放員工每天休息30分鐘自慰。(圖/翻攝自IG/@erikalust)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已近一年半,除了損害人類身體健康,也對心理健康造成負面影響。瑞典一名女老闆便有感於疫情對員工帶來的緊繃情緒,決定提供每人每天30分鐘的「自慰時間」,更在辦公室裡設計一間「手淫專區」,讓員工在裡頭放心自己來,還有提升工作效率的效果。

《每日星報》14日報導,出身瑞典的AV導演盧思特(Erika Lust)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經營成人電影製作公司,開放36名員工每天花30分鐘到手淫專區裡放鬆身心,希望讓他們在疫情期間不那麼焦慮。

盧思特說明,「我重視我的員工。我知道當他們狀況良好,我們就會把工作做好。隨著疫情大流行與生活方式的巨大轉變,我注意到員工開始變得焦躁不安,活力不如過往。我很清楚只有一件事可以讓每個人都感覺很棒,所以我設計一個私人手淫站,讓他們好好享受」,也希望能有更多公司響應。

她自5月開始推動這項福利,果真對員工非常有吸引力。該公司溝通與內容主管凱特(Cat)表示,「想像一下,有一群快樂的員工,創造力源源不絕,工作效率很高,因為他們有一點時間可以讓自己感覺更好。上班時的自慰時間可以讓員工更專注,不那麼尖銳,效率更高,也使團隊合作更順利。」

她的同事艾薇兒(Avril)也表示,「自慰已被證明可令人更快樂、放鬆與專注,有助發展創意,還能提升完成工作的動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別亂出門! 鍋寶特價小家電讓你生活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