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吃店老闆「新奇防疫法」曝光!34字公告3千人笑翻:真的有效

▲▼新奇防疫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小吃店老闆的新奇防疫法,公告引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嚴重,各地方政府嚴陣以待。一名網友走在路上,意外看見某家小吃店貼出的「防疫公告」,立即被上方的34字內容吸引,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瞬間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文,附上一張照片,只說了「耍廢防疫」四個字。依據照片內容,鐵門上張貼了一則公告,「耍廢如果可以救台灣,我們定繼續耍廢。錢再賺就有 保護員工。5/18視疫情狀況營業。」

▼也有網友貼出自己看見的公告。(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新奇防疫法。(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這篇公告引起網路熱議,張貼還不到一個小時,就收穫了超過3,000個讚。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那這樣我已經救台灣27年了」、「逃避很廢,但是有效」、「我已經救台灣31年了」、「老闆令人敬佩。」

此外,也有人好奇,這家店平時的營業內容。原PO則回應,疑似是賣豬腳、滷肉飯的小吃店。也有網友認為,只到18日可能不夠,還需要更長的日期,但以老闆佛系的作風來看,觀念無疑相當正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