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加坡7天71人確診!緊急宣布「全國封鎖模式」抗疫

快訊/新加坡7天71人確診!緊急宣布「封城抗疫」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加坡疫情突然升溫,7天內確診人數增加到71例。對此,新加坡健康部14日正式宣佈提升防疫等級,回復之前的「全國封鎖模式」,將從5月16日到6月13日進行為期1個月的封鎖模式。

新加坡本預計26日啟動跟香港的旅遊泡泡,但新加坡確診人數近日突然飆升,7天內就有71人確診,因此無檢疫旅行協議可能喊卡。對此,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也表示,雙方將在近日內評估情勢。

據了解,新加坡健康部指出,封城措施實施後,民眾都需改為在家工作,且聚會、訪客人數的限制從5人改為2人;另外,供應食物的店家只能以外賣或外送的方式營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