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搭機硬闖商務艙…「橫躺當床睡」飆罵空姐!超慘下場出爐

▲▼女乘客霸佔商務艙。(圖/翻攝自影片)

▲女乘客霸佔商務艙。(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首都機場一架飛機5月10日被迫停飛!當天,一名女子買經濟艙座位,卻跑到商務艙霸占座位,還躺在座位上睡覺。一開始,空姐耐心勸說反被罵,隨後只好報警,叫來了機場警察。女子還在不停叫囂自己是北京大學學法律的,態度十分狂妄,試圖恐嚇警員。結果,在警員三次警告無效之後,將女子強行拖下飛機,飛機才順利起飛。

大陸社交軟體上近日有網友爆料,北京首都機場一架待飛航班,一名買經濟艙座位的女乘客發現商務艙有很多空位,於是解開安全帶搶占商務艙座位,且情緒激動。當時飛機已滑出跑道,準備起飛,最後飛機被迫折返,涉事女乘客當場被警方帶走。

網傳消息稱,空姐當時曾向女乘客解釋,因為疫情關係乘客需對號入座,不可隨意更換座位,但女乘客不予理會。

影片顯示,長髮女乘客半躺在商務艙座位上,並用毛毯蓋住臉部;警員到場勸解無果,於是強行將她帶走,期間女乘客開始大叫「撒手(放手),別碰我」。

對於飛機上有空位卻不讓旅客入座的問題,南航北京公司的航班載重平衡配載員仇保航解釋,由於電腦程序在航班起飛前已計算好每個座位對飛機平衡的影響,若乘客隨意入座,將對飛行安全造成極大安全隱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