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群聚去過!傳幼童「看巧虎音樂會發燒」 國父紀念館回應了

▲▼國父紀念館防疫升級。(圖/國父紀念館提供)

▲傳案1203曾到國父紀念館看巧虎音樂會。(圖/國父紀念館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社區感染擴大,其中案1203前獅子會會長足跡公布後,傳出可能在5月8日到國父紀念館參加巧虎音樂會,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今(14)更傳出有當同場幼童發燒腹瀉。國父紀念館表示,目前該案是否參觀仍屬調查中,但表演採實聯制,所有觀眾皆可掌握;而兩場演出後大會堂皆進行消毒,除了平日定期消毒,昨(13)日也依原排定清消作業進行全館大消毒。

國父紀念館表示,案1203在5月8日是否有參觀國父紀念館10點半巧虎音樂會演出場次,目前仍屬調查中,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本人親自出席觀賞表演。而當日大會堂演出共兩場,第2場為下午2點半,主辦單位為O劇團,入場觀眾均按規定量體溫戴口罩,並採實聯制,故所有觀眾皆可掌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為配合防疫,兩場次演出結束後,大會堂即進行消毒,因此國父紀念館表示,後續演出觀眾皆不受影響;除了平時定期消毒外,昨(13)日也依原排定清消作業進行全館大消毒。目前民眾進入室內均依規定量體溫丶戴口罩並採實聯制,後續仍繼續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機制。

而對於傳出有參加同場音樂會的幼兒園幼童發燒情形,國父紀念館表示目前尚不確定狀況,還需等待疫調報告,因此目前不便多做回應,以避免引發不必要恐慌。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對此表示,待下午14時記者會說明。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