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5秒哭聲!他垃圾車驚見「藍色布袋」鼻酸:頭髮還濕的

▲▼今天凌晨 我發現了一個被棄置的女孩(圖/翻攝Dcard)

▲寶寶頭髮還是濕的,推測才剛出生!(圖/翻攝Dcard)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某日凌晨4時許,從朋友店裡離開,接著去牽機車時,耳邊突然傳來寶寶哭鬧聲,讓寂靜的夜晚,更顯得氣氛詭譎,原PO循著哭聲邁進,走到昏暗又空曠的騎樓裡,「哭聲約持續了五秒,間隔了十來秒後又再傳出,而我左顧右盼了四周上下,卻不見任何人影抱著嬰兒。」

當下,原PO目光轉向前方的垃圾桶子母車,發現地上有一袋藍色的手提布袋,心裡有著不祥預感,「我那時的心裡話讓我背脊麻上了後腦杓」,原PO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布袋後,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名女嬰,「不會吧...我記得看見妳滿頭濕髮時,我心裡是多麼的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警的原PO隨即抱著女嬰,奔向附近的KTV,並向駐點員警求助,由於當時一片混亂,原PO更是一臉慌張,「警官,我發現了一個棄嬰。」不久後,119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每一位人都露出心疼表情,女嬰身上甚至還留有臍帶。

▲▼今天凌晨 我發現了一個被棄置的女孩(圖/翻攝Dcard)

▲現場救護員也感到不捨!(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揪心回應,「謝謝你們,至少他現在還可以活著,也可以去寄養家庭」、「好在遇到了你們,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發現...感謝你們對女孩的幫助,希望女孩能平安健康」、「看完好感動,謝謝你們 也希望女孩能有個妥善的照顧與安置」、「女孩的親生父母一點責任都沒有,如果沒有能力就不要把孩子生下來,生了孩子後再把他棄養,一定會有報應的」。

事後,原PO在今(14)日補充回應,「女孩的母親在昨日由員警尋獲了,而女孩依然在醫院接受照顧,這裡請大家安心,社會局也已介入處理。」

▼原PO透露,生母找到了!(圖/翻攝Dcard)

▲▼今天凌晨 我發現了一個被棄置的女孩(圖/翻攝Dcard)

▲▼今天凌晨 我發現了一個被棄置的女孩(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