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瞞已生2寶」人妻騙爸媽來台打工 婚後2年北漂放生夫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彰化林姓男子2017年間與大陸籍劉姓女子結婚,沒想到對方在相親時隱瞞已育有2名子女,婚後來台就跑去台北工作,去年2月離家之後便沒有再返回,甚至拒絕告知聯絡地址和電話,他實在是沒有辦法了,這才決定訴請離婚,最終也獲得法官判准。

▲▼新娘,婚禮,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劉女來台與林男結婚,卻跑到台北工作拒絕返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林男在判決書中主張,和劉女是在2017年12月間於台灣登記結婚,兩人在大陸相親的時候,他並不知道妻子已經育有2名子女,更不知道對方欺騙父母是要來台打工,2018年間一度還長期停留在大陸,鮮少返家。

林男提到,妻子2019年間前往台北從事美容業,期間很少回家,2020年2月說要回台北,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她說她不想再生育,拒絕告訴我她在台北的住處,也不告訴我她的電話號碼」,所以至今一直聯絡不上人,這才終於心寒,決定訴請離婚。

彰化地院法官認為,劉女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到庭或具狀爭執,本院依職權調取出入境資料,發現她並未出境,可見人應該還在台灣,卻離家不歸,甚至拒絕與丈夫聯繫,顯然已經沒有繼續共同經營生活的意願,有違背同居義務之客觀事實,最終裁定准許阿強的請求,判准兩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