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店正妹引暴動!彎腰收碗曝超胸上圍 驚人斜槓月收50萬↑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分享北市某間好吃麵線,並放上低胸爆乳正妹彎腰擦桌子照,引起「麵線友」歪樓暴動。對此《ETtoday新聞雲》到店直擊,而正妹Joanne也大方接受訪問。她表示自己不是老闆娘,只是店家常客因而成老闆朋友,當天吃完麵線看店家忙碌才會自發性幫忙。透過訪問也意外得知她竟是股市高手,最高月收入曾到50萬。

▲▼麵線郎喬安。(圖/記者黃宥寧攝)

▲擁有34F的Joanne因為愛吃麵線變常客更成了老闆朋友,看老闆一人太忙碌才自發性幫忙擦桌收碗。(圖/記者黃宥寧攝)

Joanne得知自己在臉書「蚵仔麵線神教」社團被關注討論,她表示相當意外!她害羞說「我真的不是老闆娘更不是老闆的女友」只是因為很愛吃這家腸蚵麵線,才會吃著吃著就成老主顧,當天會被拍到收碗擦桌,只是因為麵線店只有老闆一人經營,所以才會決定彎腰收拾碗盤。

▼Joanne彎腰收碗照在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引起轟動。(圖/翻攝自Facebook/蚵仔麵線神教)

▲▼ 蚵仔麵線神教 。(圖/翻攝自Facebook/蚵仔麵線神教)

當天受訪穿著低胸性感小洋裝的她,「34F/25/36」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因為從事美容業,所以她相當注重臉部保養及身材維持。但當記者問起她年紀時,她則嬌嗔說「是秘密」,但她也活潑的跟記者說,「我很愛吃各種美食,一周可以吃3到4次這家麵線。」

▼相當喜歡吃美食的Joanne,仍維持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圖/記者黃宥寧攝)

▲▼麵線郎喬安。(圖/記者黃宥寧攝)

不僅擁有臉蛋甜美,還有一身白皙肌膚的她竟還是股市高手!當她與記者聊起股市時,彷彿開啟開關般,滔滔不絕說起自己一套選股方式,更大方分享曾靠股票1個月最好時額外收入可多50萬!但她最後不忘提醒,近期股市過熱要擔心「擦鞋童理論」恐會造成台股波動較大,如果有多餘的資金,建議分配在不同投資上,以達分散風險。

獨/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4、5個發燒!

直擊新北這夜市超嚇人!多位民眾沒戴口罩...人員勸導竟遭罵X你X

獨/花4百萬買特斯拉改善隔音 他控「底盤變這樣」差點不能保固

夏日必囤,把冰箱塞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