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16歲少年被嗆聲!秒Call快打11煞追砍 2男逃命頭背濺血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在14日凌晨0時許,3名男女搭車到保長路16巷口時,突然遭另外11名惡煞持刀棍襲擊,造成2名男子分別頭部遭到重擊,另一人則是背部遭人砍殺,所幸警消緊急將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循線帶回6人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28歲的謝姓、陳姓男子與31歲的林姓女子,14日凌晨0時許搭小黃在汐止區保長街下車,下車後與正在路邊聊天的16歲許姓少年等4人起口角,許少等人竟叫7人支援,砍殺謝姓男子背部數刀,陳男則身上多處挫傷。

▲▼3名男女酒後下小黃,其中1男與路邊少年發生衝突,慘被11人追砍中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男女酒後下小黃,其中1男與路邊少年發生衝突,慘被11人追砍中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傷勢嚴重的謝姓、陳姓2名男子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展開追查涉嫌砍人的11名嫌犯,並在2小時內先帶回許姓少年等4人,另外又陸續帶回2人,其餘人等已掌握身分追查。

警方表示,當時謝姓男子等人下車後,謝男疑似有喝酒與正在聊天的許姓少年發生口角,許少等4人與謝、陳發生肢體衝突,但是離開後許少等人心有不甘,隨即找來7人支援,並當街追砍謝、陳2人。

警方事後在2小時內帶回許姓少年等4人,又陸續帶回2人偵訊,其餘5人也掌握身分持續追查,警方全案將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以及傷害等罪嫌方向偵辦。

阿公店確診案外案!小姐同居人11日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

萬華阿公店又4例確診!飲酒店低調歇業 老司機曝:3小姐1服務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