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空位翻欄杆糗了!妹子一跳「下面卡住」倒栽蔥 炸出魔性笑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30歲女子妮可梅多(Nicole Meadows)7日來到一間露天酒吧用餐,期間發現2名站在欄杆外頭的女子試圖翻越入內佔據空座位,但卻是雙雙失敗,親眼目睹其中一人下身被欄杆卡住、一人直接倒栽蔥掛在欄杆上,這一幕當場讓在場民眾忍不住笑噴。

綜合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事發於大曼徹斯特地區城鎮羅伊登(Royton),2名女子結伴前來酒吧,灰衣女先是企圖直接跨過欄杆,但腳當場卡住,只能一手扶著用餐桌椅撐住,試著靠自己的力量掙脫。不過這一切還沒完,另名粉衣女子見狀隨即靠上前,雙手撐在欄杆上一跳,卻因為牛仔褲被卡住,整個人倒栽蔥倒掛在欄杆上。

▲▼ 英國2名女子試圖翻越鐵欄杆,最終雙雙失敗。(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2名女子試圖翻越鐵欄杆,最終雙雙失敗。(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過程讓在場的人忍不住笑出來,一名好心人隨即上前幫忙,把灰衣女救下來,最終粉衣女則是在灰衣女和另一人幫忙之下,重新站回地面。依據影片,粉衣女最後還大喊「我的妹妹受傷了啦」。

店家表示,當時店內客滿所以就把大門關上,不過外頭座位區仍有空位,可能因此想方設法進入店內,所幸2名女子都沒有受傷,儘管請2人稍晚再過來,但後來就再也沒見到她們。

更多新聞

►月經來會脫皮…辣模「撕臉」嘲諷男人! 千萬網友挺:女人的秘密
►寶寶張嘴「上顎一個洞」 媽嚇壞衝醫院!護士手一勾挖出超糗真相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