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炸38本土!486先生喊「阻傳染途徑」:啟動分流上班、遠端上課

▲▼新冠疫情升溫,擔憂生活物資可能受到限制,傍晚好市多內湖店湧進比平日還要多的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湧入賣場搶物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繼蘆洲前獅子會會長「1傳19人」後,和平醫院又新增2病患確診,引發人心惶惶!儘管目前疫情仍處二級警戒,486先生早已有所防備,並在深夜急呼「立刻啟動分流上班,若能遠距上班,應該立刻啟動,各學校也改為視訊上課。」

疫情連環爆,光是11到13日就新增38本土案例,不僅引發物資、口罩與酒精搶購潮,民眾更關心是否能遠距上班上課。對此,486先生以身作則,13日就讓員工在家上班,並呼籲其他企業能啟動分流上班,「若能遠距上班,應該立刻啟動,各學校也改為視訊上課,大家沒事盡量待在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認為,只要大家在家忍過14天,並做好防疫守則,就可以讓傳染途徑阻斷,「大家公司分流學校視訓,這一切都是珍貴的研習經驗,現在時機到了,大家一起為我們國家防疫出力吧。」

另外,486先生也信心喊話,台灣一定能度過這情況,「我真的不恐慌擔憂,發現染疫就隔離並框列。大家在公共場所都有戴口罩勤洗手,只要大家快啟動分流上班,遠端上課,我對台灣對政府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