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模王》收入只有500元 郎祖筠「駐唱薪水全給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俊逸12歲時就在《五燈獎》節目演出,是兒童組第一位五度五關的得主,近年又以《超級模王大道》走紅。出道已30個年頭的他透露,在選秀節目期間可說是人生最窮的階段,所幸有當時駐唱夥伴郎祖筠的幫忙。

▲林俊逸。(圖/年代MUCH提供)

▲林俊逸當年以模仿爆紅,也讓人看到他的歌唱實力。(圖/年代MUCH提供)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林凡、林俊逸、林芯儀,三人都擁有深厚唱功,其實私底下更在餐廳駐唱了不少年頭。林俊逸在節目現場小露身手,以黃小琥的口吻唱華語名曲《一剪梅》以及蔡依林《舞孃》,聲線一出口唯妙唯肖,模仿選秀節目總冠軍的頭銜當之無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逸。(圖/年代MUCH提供)

▲林俊逸12歲時就站上《五燈獎》舞台。(圖/年代MUCH提供)

林俊逸分享人生最窮的階段,就是參加模王比賽的那段日子。因為賽程長達半年,原先舞台劇和合聲的工作都必須暫停,而選手錄影薪水1集才1千元,還被經紀公司抽五成,直言根本不夠付房租。還好他和郎祖筠在餐廳是駐唱夥伴,郎祖筠豪氣把駐唱的薪水全給他,讓他度過最拮据的歲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