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消毒!傳板橋某國三生確診 深夜急通知54生「別去看考場」!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蔓延,傳出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發燒,前往板橋某醫院採檢後確診,由於學校有跑班機制,校方昨晚緊急通知畢業生2個班級的學生暫時不出門,也不要去看考場。校方表示,確實有2班學生因接觸發燒學生,進行全班請假,共54名學生。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街道 茶館。(圖/記者屠惠剛攝)

▲街道大消毒 。(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校方教務主任表示,根據教育部有研擬相關補考措施,若在15、16日(會考日)被隔離、居家檢疫的考生,若居家隔離期滿,可在5月29、30進行補考。至於消毒作業,在防疫期間,校園環境清消一直持續進行,防疫也相當嚴謹,其他最新疫情訊息依照指揮中心為準。

該校校長上午表示,尚未接獲中央與上級單位通知,根據以往演練,已請該班同學今天不用出門。教育局表示,接獲學校疑似個案訊息後,昨晚隨即完成全校校園內外消毒工作,維護師生健康。

衛生局表示,衛生局若接獲指揮中心通報,會立即啟動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外部環境清消及疫調追蹤,所有疫情相關訊息均以指揮中心發布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