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親熱!她搭車見1幕嚇歪「全是細菌」:戀愛真的會降低智商

▲疫情緊張,民眾出門緊戴口罩。(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群聚感染大爆發,民眾出門在外將口罩戴好戴滿,一刻都不敢鬆懈,但有網友發現,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時候,很多對小情侶按耐不住愛意,直接隔著口罩親吻,讓她覺得很誇張,「口罩很髒欸,上面都細菌」,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可怕,「瞳孔都要翻到後腦勺」。沒想到網友卻歪樓笑說「妳是不是單身?」

一名女網友在Dcrad上發文,搭持大眾交通運工具時,看到許多小情侶都會摟摟抱抱,即使戴著口罩也不忘親熱,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此景卻讓原PO很傻眼,已經看到5、6對情侶這樣做,而且大眾運輸工具環境這麼髒,每天有許多人進進出出,摸來摸去,「甚至細菌都在口罩上面,還敢親來親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如果想要親熱可以在家中享受,不需要在公眾場合下卿卿我我,「你怎麼不在家親到爽再出門,或是去旅館租個1天的時間,做一些你們想做的事情?難怪很多人說交往會降低智商,但是不這麼離譜吧」,還表示自己都要被閃瞎了。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貼文一出,沒想到網友們全歪樓留言「妳是不是單身?」看到有人放閃就很厭惡。對此,原PO也回應「我不是單身」,跟男友是跨國遠距離戀愛,對於隔著口罩親親的舉動很不解,「口罩很髒欸,上面都細菌,不然幹嘛戴口罩,就是因為細菌或是病毒不要感染到我們」。

就有網友解答,隔著口罩接吻的心情,「就是兩個人都戴著口罩,有時候氣氛一來,看了對方覺得可愛就想親一下,不是真的要親,大家都知道隔著口罩生理上無感,但心裡上有感阿」。其他網友們則表示,「只有我覺得戴著口罩是親心酸的嗎,又沒有很薄」、「親嘴的話外層跟外層碰應該還好啦,不要戴著口罩去親別人的眼睛或額頭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