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絕美姪女」粉絲一夜漲10倍 回憶走紅哈利婚禮「有點怪」

▲▼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Lady Kitty Spenc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Lady Kitty Spenc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Lady Kitty Spencer)今年28歲,2018年出席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後大爆紅,被封為皇室最美成員。日前她接受英媒訪問,表示自己在婚禮隔天起床,發現自己的Instagram粉絲人數暴漲10倍,感到受寵若驚,同時她也不諱言指出「這種感覺有點怪」。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凱蒂在2018年身穿一襲綠色禮服出席哈利的婚宴,優雅舉止和空靈眼眸吸引住眾多嘉賓目光,甚至微笑起來和黛安娜王妃還有幾分神似,讓人看一眼就難忘。日前凱蒂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婚禮隔天起來後,她發現自己IG原本只有3.7萬人的粉絲人數瞬間暴增到50萬人左右,一夕之間成為大眾目光焦點讓她很驚訝,但也覺得有點怪。

▲▼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Lady Kitty Spenc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蒂(Lady Kitty Spencer)2018年身穿一襲綠色洋裝出席哈利婚禮,引起媒體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凱蒂的姑姑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父親則是黛安娜王妃的弟弟史賓塞伯爵(Earl Charles Spencer),母親是英國名模艾肯特(Victoria Aitken)。在1997年黛安娜王妃過世後,史賓賽伯爵把全家人帶至南非生活,因此凱蒂的童年大部分時光都是在南非生活,而長大後她也跟隨媽媽的腳步,踏進時尚界成為模特兒。

據悉,凱蒂目前已和60歲的英國時尚大亨、高級服飾品牌Whistles老闆路易斯(Michael Lewis)結婚,只不過礙於疫情,兩人尚未舉行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