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0米黑洞」吃人!恐怖塌陷1女騎士慘死…驚悚空拍畫面曝

▲▼西安發生路陷現8米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發生路陷現8米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市雁翔路南段路面周四(13日)發生塌陷事故,出現一個8米大的巨坑,一名路過騎非機動車女子掉進坑內。據悉,該女子搶救無效身亡。據附近的商戶老闆表示,事發時他正在店裡,突然聽到轟隆聲響,隨後看到路面出現了大洞。

據悉,事發在當日下午5時許,西安市雁翔路發生路陷的附近,當時正進行華著中城三期商業綜合體接地鐵五號線岳家寨站的地下通道工程。發生道路塌陷後,一名女子騎電動車路過時墜入坑內。塌陷區域呈半圓形,直徑約8米,深度約5米。

▲▼西安發生路陷現8米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地空拍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隊表示,坍塌區域面積約60平方米(約18坪),該女子墜坑後被土方掩埋。消防人員立即聯繫吊車,同時4名指戰員深入坑內救援。19時20分許,該女子被成功救出,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救治。

22時許,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表示,該女子經搶救無效去世;相關單位正在全力做好逝者善後事宜。

目前,當地電力、天然氣、自來水、地鐵等行業部門及相關專家已到達事故現場進行勘察和研判,通過採取安全措施,防止次生災害發生。

▼一女騎士墜入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發生路陷現8米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