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會脫皮…辣模「撕臉」嘲諷男人! 千萬網友挺:女人的秘密

▲▼月經來會脫皮!辣模「撕臉」諷男人。(圖/翻攝自TikTok、IG)

▲月經來會脫皮!辣模「撕臉」諷男人。(圖/翻攝自TikTok、IG)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月經對女生來說可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事,但對於男性來說,它可能非常陌生,甚至會缺乏許多對月經的基本常識。美國一名模特兒就在TikTok上傳了一段惡搞影片,她將臉上的假皮撕下來後,嘲諷男生竟然不知道女生「月經來時會脫掉一層皮」。這段影片也引發女性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力挺,「這是我們的祕密」

美國模特兒芬克(Dakota Fink)在TikTok上傳了一段惡搞影片,嘲諷男性非常缺乏對於月經的常識。在影片中她一層層的撕掉臉上的假皮,並在字幕上打著「回想起男生不知道我們月經後得脫掉一層皮的時代」,接著繼續面無表情地將臉上的皮通通撕掉。

@dfinkk

How did they not know this wtf ?? ##fyp

♬ original sound - dakota

這段看似無俚頭的搞笑影片,卻真的引來部分男性認真回覆,「所以這是真的...對於每個有月經的人來說,我真的很抱歉你們要經歷這麼多」、「天哪我們真的需要性教育」。

除此之外,有更多的女性網友在影片搞笑留言力挺,「男生怎麼會不知道?」、「姊妹,我以為這是我們的祕密」、「有時撕下來會痛,但這對皮膚很好」、「我記得第一次撕皮時有多害怕」、「每個人脫皮的時間位置都不一樣」、「技巧是洗完澡後再撕」。

►辣媽穿「皮卡丘T+熱褲」遭趕出樂園!怒po影片開嗆 網一面倒力挺
►女老闆陽台狂撒「1億元鈔票」發員工獎金 510萬網瘋傳:好羨慕 
►iPhone一功能曝光男友外遇! 網紅收照片「想妳」下秒綠到發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