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烏日段大貨車追撞車頭嚴重變形 駕駛夾困40分鐘搶救不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連鎖超商一輛物流車清晨在國道烏日段追撞貨車,駕駛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連鎖超商一輛物流車清晨在國道烏日段追撞貨車,駕駛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國道一號北上185公里處烏日段清晨4點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連鎖超商的物流車40歲曹姓駕駛,不知何故追撞前方大貨車,物流車車頭變形扭曲,曹男被夾在車體內,烏日消防分隊獲報前往,緊急在40分鐘內將傷者脫困,人當時OHCA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告不治,車禍原因正由國道警方調查中。

消防局接獲陳姓貨車司機報案指出,他的車行駛在國道烏日路段時,突然被後方的超商物流車追撞,物流車駕駛還在卡在車內。

烏日消防人員帶著破壞器材趕往,發現傷者下肢遭車體夾傷受困、已OHCA,順利脫困後送往中港澄清醫院,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已交國道警方處理。

►開罰了!台中查獲12件未實聯制酒客 戰酒店怕曝光罰金3千起跳

►快訊/台中25歲媽騎機車揹嬰外出 失控墜水溝「母女雙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