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茶室老闆娘「泌尿道問題」和平就醫4天確診 一度避談職業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和平醫院晚間爆出2名住院患者確診染疫,引發關注。消息人士也證實,是茶室老闆娘到醫院就醫,住院第四天才住到負壓隔離病房。聯合醫院則透露,老闆娘當初是因為泌尿道問題就醫,後來被採檢確診。

▲▼柯文哲赴和平醫院。(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赴和平醫院。(圖/北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經初步調查2案均為60多歲男性及女性,在5月9日至該院急診就醫,並分別於當日及隔(5/10)日入住該院不同病房,住院中經醫療人員詢問其具相關風險區域活動史,遂於5月12日轉負壓隔離病房並進行通報採檢後,於今日晚間確診,初步已匡列相關工作人員42名進行居家隔離及採檢。

消息人士也證實,是茶室老闆娘到醫院就醫,住院第四天才住到負壓隔離病房。消息人士也直批「真的很離譜,目前還需要調查為何第一時間沒警覺。」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聯合醫院則坦言,其中一位感染者是萬華某茶藝館的老闆娘,起初是因泌尿道問題就醫,後來被採檢確診。

根據了解,老闆娘一開始不太說自己職業,是就診後發現肺炎狀況,後經採檢確診,這時她才承認是萬華某茶藝館的老闆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