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獅子王」身分起底! 五股地區大地主「每天請客找人喝酒」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其中案1203、前獅子會會長直接感染了19人,調查其足跡還發現確診前短短6天內跨足6縣市,前往地點多達36處。另外也有獅子會成員透露這位前會長的身分,是五股興珍地區大地主。

快訊/社區淪陷!驚傳「新北五股獅子會」1成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獅子會前會長確診引發討論。(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會長相關接觸群聚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其20名相關人員短短6天內跨足縣市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而地點多達36處,其中還有幾處不明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獅子會成員透露,確診的前會長現年約65歲,是五股興珍地區大地主。在國際獅子會300B1區非常活耀,當過五股會長、分區主席、顧問等職務。

這位成員透露,前會長已經退休、很有錢,每天請客找人喝酒、交友廣闊,擔心如果前會長確診,恐怕擴散很快,因為前會長每天接觸的人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