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自費打AZ疫苗! 詳細曝「3天內身體症狀」招認:有點難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在10日到亞東醫院接種AZ疫苗,在臉書PO出接種紀錄卡之後,引起許多人好奇詢問副作用。她13日發文詳細記錄接種後3天內的身體狀況,透露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不適,「很開心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賈永婕分享打完AZ疫苗3天內的症狀。(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打完AZ疫苗3天後,已沒有不適症狀。(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在10日下午3點施打第1劑疫苗,稱讚「整個流程非常順利有效率」,從填寫資料、量血壓、醫生問診到打針,前後只花了大約20分鐘,打完後再留下觀察半小時,確認沒有異樣就可以回家。她當天沒有不適,直到第2天才感覺針孔附近肌肉有些許痠痛、身體輕微發熱,但並沒有大礙,吃了顆普拿疼之後照常工作、騎腳踏車運動、做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分享打完AZ疫苗3天內的症狀。(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10日到亞東醫院施打AZ疫苗第1劑。(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到了第3天,賈永婕只剩下輕微的手臂痠痛感,於是乾脆連藥都沒有吃,下午也還是上跑步機跑了40分鐘。第4天,她已經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一切恢復正常,早上買菜、下午去自家開的店面,傍晚又跟老公去大安森林公園跑步8公里,身體感受相當良好。

賈永婕表示,聽說AZ疫苗對年輕人的副作用比較大,然而她卻沒有感覺到太多不適,開玩笑說:「我也很想年輕啊!雖然身體沒有不舒服,但是其實我內心有一點難過。」她很高興自己做出打疫苗這個正確決定,「是對的事情就要去做!」也透露每天都收到政府關心簡訊,感到非常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