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之亂推賣蠟燭!IKEA發文「至少會亮」 4.5萬人朝聖

▲IKEA趁著全台大停電,推銷自家蠟燭。(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IKEA趁著全台大停電,推銷自家蠟燭。(圖/翻攝自Facebook/IKEA)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513大停電造成全台陷入黑暗5小時,各地輪流停電,直到晚間8時才恢復供電。對此,知名家具賣場IKEA就在臉書順勢推出蠟燭廣告,還在內文中表示「蠟燭雖小,至少會亮」暗酸台電,另類的行銷手法瞬間笑翻不少網友。

高雄興達電廠因電網故障造成跳機事故,導致13日下午3時起全國分區無預警停電,台電至晚間8時才宣布已恢復正常供電,電網之亂歷時5小時之久。面對停電,IKEA也在同一天發布蠟燭廣告,並在文中幽默表示,「蠟燭雖小,至少會亮;台電無法給你的,IKEA 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蠟燭雖小,至少會亮 台電無法給你的,IKEA 給你 >> https://lihi1.com/ZxjT4 #歡迎大家回報各地供電狀況

IKEA 發佈於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文章曝光後,留言區出現整排「藍勾勾」。

文章曝光後,短短7小時已經吸引將近4萬5000人按讚,不少政治名人也前來朝聖,像是蔡易餘、郭信良、莊瑞雄、林奕華、林宜瑾、趙天麟、簡煥宗、江永昌、謝衣鳯、黃捷、黃敏惠等都紛紛留言,讓底下的留言區充滿了「藍勾勾」。另外,國民黨粉專也留言「想念敦北店...從黨部走路就能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