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浩辰模仿楊丞琳壓力山大 張庭瑚「超省話」殺青心得大爆笑!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李承家/綜合報導

鄭人碩再爆「靈語」超失控殺青酒內幕,是元介、禾浩辰神模仿秀大爆笑!暖心鉅獻 「轉彎之後 」張庭瑚神秘連線小隊員!耗時七年「綠色牢籠」哭點搶先看,全新單元「玩車好選喆」職人鍍膜一秒就會!

▲▼             。(圖/星光好選喆)

▲禾浩辰模仿楊丞琳壓力山大 。(圖/星光好選喆)(禾浩辰髮型師:Jovi、禾浩辰化妝師:美少女_麵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片「靈語」由楊丞琳、鄭人碩、是元介、吳可熙、禾浩辰主演,大咖陣容讓電影未開眼話題度超高,無奈近日本土案例大爆發,不敵新冠疫情而決定撤檔,遺憾之餘,快樂激素更不能少!片中三位男主力鄭人碩、是元介、禾浩辰陪大家度過難熬的一週!三人在專訪期間不僅大玩角色扮演,讓抽到魔王關「楊丞琳」的禾浩辰壓力山大,鄭人碩也再爆出超失控殺青酒現場,讓是元介在一旁驚險阻攔「這不能說啦!」

▲▼             。(圖/星光好選喆)

▲是元介模仿娘娘超到位 。(圖/星光好選喆)(鄭人碩梳化師:李昀熹)

因「全明星運動會」火速爆紅的張庭瑚近期行程滿檔,主演電影「轉彎之後」也即將在今天(14日)暖心上線,被網友封上「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的他,在電影中也表現出怪物級運動能力,衝浪、騎車、打架樣樣來,憶起殺青當下張庭瑚也超「省話」用一句話幽默妙答,讓主持人簡立喆噗哧一笑。

▲▼             。(圖/星光好選喆)

▲張庭瑚自爆差點去打美白針 。(圖/星光好選喆)

知名紀錄片導演黃胤毓繼《海的彼端》後,再推出的暖心鉅獻《綠色牢籠》同樣在今天(14日上線),故事線講述戰前「西表礦坑」的台灣移民打拼史,記錄礦工後代橋間阿嬤的生命辛酸史,本週節目主持人簡立喆也要回歸本業,與導演黃胤毓深談這部歷時七年之久的紀錄片。

▲▼             。(圖/星光好選喆)

▲導演黃胤毓大談沖繩故事。(圖/星光好選喆)

全新單元「玩車好選喆」重磅回歸!英國手作超跑御用鍍膜師來了,「超帥黑手」告訴你關於鍍膜的二三事!本週節目要送好選喆粉絲「靈語」簽名拍立得、「火神的眼淚」救火文具組!只要在節目播出時,按讚、分享、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記得訂閱Youtube頻道《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還有《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每週不定時上片,讓你天天跟大明星0距離!
請訂閱【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

FB 簡立喆主播

IG CHIENLIZ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