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中東超跑登上拍賣 卻不是限量7輛的769匹市售版?

▲玩命關頭7超跑Lykan HyperSport登上拍賣。(圖/翻攝自Rubix Market)

▲《玩命關頭7》飛越高樓的中東超跑Lykan HyperSport近日現身拍賣,不過不是限量7部的量產版本,而是道具車。(圖/翻攝自Rubix Market,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隨著電影《玩命關頭9》即將到來,雖然被不少影迷譏諷已離當初的街頭尬車太遠,但劇中名車仍讓人印象深刻,在《玩命關頭7》飛越高樓的中東超跑Lykan HyperSport便是其中之一。不同於限量7輛的市售版,W Motor專為《玩命關頭7》製造的10輛道具車最近其中1輛便現身拍賣,並且拍賣價格驚人。

▲玩命關頭7超跑Lykan HyperSport登上拍賣。(圖/翻攝自Rubix Market)

▲這輛道具車雖然外觀一樣,但腹內則是搭載2.7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而非真正的3.7升水平對6雙渦輪引擎(769匹)。

據了解,這些拍攝用的道具車動力與市售版天差地遠,有些甚至還採用低成本的鋼製車體,但在內外觀上則與Lykan HyperSport一模一樣。從拍賣資訊來看,這輛道具車採是2.7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馬力緊240匹,與正式量產的Lykan HyperSport搭載Ruf開發的3.7升水平對6雙渦輪引擎(769匹)差得可多了,尤其後者還有2.8秒破百、極速385km/h的實力。

▲玩命關頭7超跑Lykan HyperSport登上拍賣。(圖/翻攝自Rubix Market)

▲預估這輛中東超跑道具車的拍賣價還有75-25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087-6,984萬)左右。

從拍賣上的資訊來看,這輛道具車車況也不太好,不僅後視鏡毀損,玻璃、車漆也有許多刮痕,而且車內也沒有儀表板與中控螢幕,但憑藉著與Lykan HyperSport相同的外觀,預估拍賣價仍有75-25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087-6,984萬)左右。

►搶不到神鴨GR Yaris沒關係!TOYOTA單賣引擎「一具18萬」隨你裝

►福斯全新第八代Golf試駕活動月底登場 最快6月正式上市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 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