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不忍了! 宣戰黑粉「你們真的惹錯人」:嘴我前準備好存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凱希從高中就出道,曾參加《我愛黑澀會》、《超級星光大道》、女團Twinko,10幾年來雖累積不少粉絲,但也始終受到一些酸民攻擊。她如今漸漸學會看淡這些負評,但始終不認同「藝人要習慣批評」,最近更決定不再容忍,正式透過臉書公告「向黑粉們宣戰」!

▲徐凱希向黑粉宣戰。(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徐凱希向惡意留言者宣戰。(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凱希在13日發文,無奈感慨:「已經在這圈子一段時間,被罵最慘的黑暗時期已經渡過,對於很多評論自然練就了鋼鐵之心,面對不友善的言論也不那麼上心了,但還是有許多刻意挑起紛爭,想吸引你注意,刻意謾罵的酸民。」她質疑,所謂的言論自由,到底是暢所欲言的管道,還是殺人於無形的利器?

▲徐凱希向黑粉宣戰。(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徐凱希曾因為被罵太兇而經歷黑暗時期。(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徐凱希強調,每個人都有權受到尊重,絕對沒有「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比較有肚量」、「你是藝人,就要習慣這些批評」這種事。在演藝圈打滾10幾年,她認為如果是理性的評論,那還可以一起好好的討論,「但無謂的挑釁換作是你,你可以接受嗎?」

▲徐凱希向黑粉宣戰。(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徐凱希放話「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Cathy)

忍受至今,徐凱希決定「向黑粉宣戰」,從此不再默默接受攻擊,「想告訴你們,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順便賺賺錢,創造一些被動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她警告酸民「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希望大家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徐凱希全文】

所謂言論自由
到底是暢所欲言的管道還是殺人於無形的利器呢

已經在這圈子一段時間
被罵最慘的黑暗時期已經渡過
對於很多評論自然練就了鋼鐵之心
面對不友善的言論也不那麼上心了

但還是有許多刻意挑起紛爭
想吸引你注意,刻意謾罵的酸民
不好意思這麼想被注意
那就讓你們如願吧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
絕對沒有所謂
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比較有肚量
你是藝人,就要習慣這些批評
這種無限上綱我們本就不應該接受

理性評論可以一起討論
但無謂的挑釁換作是你
你可以接受嗎

這幾年已經發生太多事情
許多善良的人離開了我們
疫情也開始變得嚴峻

這個世界上
需要的是更多溫暖
從一次次的事件中
要讓我們學會珍惜

在此向黑粉們宣戰
想告訴你們
你們真的惹錯人了
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
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
順便賺賺錢
創造一些被動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想設立一個演藝圈聯盟對抗這些非善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