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又停水!蔡英文發言…網友罵爆:廢話一堆!妳是否正在吹冷氣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面對嚴峻疫情以及災難性停電,總統蔡英文於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提到「相信指揮中心,勿聽信網路謠言」等激勵人心的說詞,但對於身處沒電又即將沒水的民眾來說,顯然鼓勵無效,記者會的直播過程中,不少網友進聊天室開罵,頻頻砲轟,「廢話一堆!」、「妳(蔡英文)是不是正在吹冷氣!」

▲▼蔡英文直播發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英文直播發表談話,被網友酸,「妳是不是正在吹冷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至於疫情突然進入「嚴峻階段」,蔡英文希望人民要收心的說法,遭網友批評「防疫做不好,卻叫人民要收心」、「講話還是沒重點」、「電水能用才重要」,認為是政府防疫出了漏洞,政府更該負起最大責任。

2021.05.13停電,停電示意圖      。(圖/記者劉亭攝)

▲全台各地大停電,公司企業全遭殃。(圖/記者劉亭攝)

再看到停電的災情,截至晚間6點30分止,各消防機關回報全國計360件電梯受困,其中296件脫困、救出365人、64件處理中;台電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並進行四輪停電,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預估在晚間9點前,都會受到停、供電影響。

由於不少民眾只能斷斷續續使用電,加上近期本土疫情大爆炸,開始上網抱怨,「到底是要停電幾次!真的很北爛欸」、「沒水沒電,有的只剩病毒」、「台灣好不容易沒有確診自己國家還讓境外進來,是你們這些只會拿我們納稅人的錢不做事的官放進來的」、「妳(蔡英文)快帶頭打疫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