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店確診小姐男友酒駕遭逮 一採陰性...士檢全面消毒

▲▼新士林地檢署外觀。(圖/記者莊喬迪攝)

▲阿公店1女確診的男同居人日前遭警方查獲酒駕,移送士林地檢署復訊。(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阿公店12日2名小姐確診新冠肺炎爆出案外案,當中1名小姐的同居男友,11日上午因酒駕遭大同分局警方查獲,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酒駕男第一次檢測屬陰性進行居家隔離,士林地檢署稍早表示,為確保安全已針對各偵查庭全面消毒,請民眾無須緊張。

阿公店小姐11日確診,13日大同分局得知酒駕男為小姐同居男友,是親密親觸者,也遭匡列為高危險群,正進行居家隔離,一採為陰性。但為求安全起見,總計3名交通分隊警員及1名偵查佐,佩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

士林地檢署表示,因無接到衛生單位通知,僅有警方告知酒駕男是遭匡列高危險群,正在居家隔離。檢方也火速致電防疫專線詢問得到回應則是「地檢署不需消毒,同仁也不用自主健康管理」。

對此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稍早也表示,已針對酒駕犯嫌經過的地區、偵查庭皆全面消毒,同時並提醒同仁加強留意身體狀況,地檢署門口也有派駐法警測量體溫、進入署內皆採實名制,防疫工作超前部署,請民眾無須過度緊張。

獨/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4、5個發燒!

色男假好心陪醉阿嬤回家 染指9歲孫女!她泣訴:被壞人摸3次

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