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電!為什麼連「手機訊號」都不穩 網友一句話解答

▲513全台大停電,台北市採分區供電,不少商家收到影響無法營業。(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網友發現停電時,手機網路也不穩引發討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因為高雄興達電廠匯流排故障事故,導致513全台大停電、分區限電的情況,對此許多民眾想要利用手機查詢相關資訊,卻發現停電時手機網路也不穩定。對此就有網友發問表示,為什麼停電,手機網路就不穩?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發問表示,「為什麼停電,手機網路就不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在留言中回應表示,「停電會影響啊,基地台也是用電啊」、「剛好基地台在停電的地方」、「一堆大樓不給蓋基地台。又要訊號好,現在停電本來就不多的基地台,當然也一起停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