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足跡現信義區 Neo 19公告封館消毒

▲Neo 19公告消毒。(圖/翻攝業者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Neo 19公告下午5點提早閉店消毒。(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13)公布13例本土個案,9例和案1203相關,3例和萬華阿公店相關,1例調查中,並公布確診者更多足跡,也有收到中央未正式發佈,卻有衛生局先通報的狀況,京站小碧潭店今下午提前打烊消毒,而位於信義區的Neo 19也發公告表示「因疫情相關」,因是與今指揮中心公布的1203行跡至醐同有關。

信義區百貨商場林立,還有大量的餐廳,匯集不少人潮,去年疫情一開始就曾受波及,導致人潮暴減,近日台灣本土案例激增,足跡遍佈內湖、新北、桃園、宜蘭等地,今位於新店的京站小碧潭店也收到衛生局通知,閉館消毒,而信義區的Neo 19也在下午4點左右,在官方粉絲團公告5點閉館進行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o 19公告消毒。(圖/翻攝業者官方粉絲頁、Google Maps)

▲Neo 19公告消毒。(圖/翻攝業者官方粉絲頁)

業者公告指出,「因疫情關係,Neo19商場本日17:00進行閉館消毒,暫時休館,明日正常營業」,今指揮中心公布的1203行跡顯示,該確診者曾在5/8晚上曾至醐同燒肉夜食五號店內,但逗留時間與詳細時段仍在確認中,該店位於Neo 19建築物2樓,而位於該棟建築4、5樓的健身工廠,也發佈消息表示5點之後的飛輪課臨時取消。記者致電公司總機均無人接聽,無法取得其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