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2萬戶受興達電廠影響停電 台元科技園區傳部分停電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13日下午全台無預警出現多起停電!因興達電廠發生停電狀況造成全台停電,新竹地區總計12萬8千多戶受到影響,目前仍有3萬9千多戶停電中。根據電廠最新訊息,新竹縣市停電地區將進行分區輪流供電,直到電廠機組修復完成。

▲新竹12萬戶受興達電廠影響停電 台元科技園區傳部分停電。(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市有將近12萬戶受停電影響,警方快速出動人力交管,避免交通打結。(圖/記者陳凱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受停電影響約3萬2千多戶,停電期間有7件電梯受困案件,竹科則完全不受影響,新竹縣則有9萬左右用戶受停電影響,其中5件因停電電梯受困通報,目前均已脫困。除此之外,台元科技園區也傳出列受災區中,雖有部分廠商受影響,但因皆屬辦公區,生產線並無災損。

►吸力強、支援USB隨插即用「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買一送一手刀買起來

►台積電前工程師加入「奇怪公司」賺外快 2天賺1萬2!這下糗爆了

►嚴防疫情!竹市再頒五措施:八大列稽查重點、賽龍舟取消

►新竹都城隍列1203案足跡 周邊消毒閉2天!攤商:看直播才知道

►新竹居檢男「不帶手機躲定位」 遇臨檢秒現形…慘收20萬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