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好市多停電⋯民眾全擠門口熱爆!業者:已恢復正常

▲▼好市多內湖店停電民眾擠在出入口。(圖/讀者凱咪授權提供)

▲好市多內湖店停電民眾擠全在出入口。(圖/讀者凱咪授權提供)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興達電廠13日下午因事故全廠停機,造成全台分分區大停電,引發民眾一片哀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湖店也受波及停電,許多民眾全擠在出入口等待,業者則說明,停電後已經隨即啟用發電機發電,目前都恢復正常。

全台大停電,內湖好市多也受影響,不僅有熱心民眾急忙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喊話「請大家暫緩前往。」現場畫面也可看到許多民眾擠在出入口,而停電之後業者也急忙啟動發電機供電,,一名陳小姐則透露,復電後現場民眾忍不住發出歡呼聲,目前已恢復正常。

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台電公司為確保電力穩定供應,今下午3時起由C、D組2組別輪流停電50分鐘,直至修復為止,若查詢電費單非C、D組別,此次停電不受影響。第一輪限電時間為13日下午3時至3時50分,限電量300萬瓩,限電戶數約200萬戶;第二輪限電時間為下午3時50分至4時40分,限電量300萬瓩,限電戶數約193萬戶;第三輪限電預計時間為下午4時40分至5時30分,限電量350萬瓩,限電戶數約224萬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