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4千人斬」富豪閃婚時早不舉! AV嫩妻自爆:從來沒睡過我

▲▼「4千人斬」富豪婚前就不舉!日AV嫩妻爆:從來沒睡過。(圖/翻攝自推特)

▲須藤早貴4月已經遭到警方以殺人罪嫌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外號4000人斬的日本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5月被發現陳屍家中,體內更驗出大量興奮劑,當時警方認為小他55歲、曾經擔任AV女優的嫩妻須藤早貴有極大嫌疑,經3年調查後,終於上月(2020年4月)將其逮捕,不過須藤早貴則堅決保持沉默並否認犯行。日本週刊FRIDAY在事發2日後曾經獨家專訪須藤早貴,沒想到當時她不只否認犯行,竟還驚爆,野崎其實早在結婚前就已經不舉,兩人根本沒有發生過性關係,而她自己也只是為了每月100萬日幣的零用錢答應求婚。

根據日本週刊FRIDAY報導,日本富豪野崎幸助對外號稱自己是4000人斬,自爆為了包養女人曾經砸了30億日幣,並在2018年以77歲高齡,風光迎娶當時年僅22歲的嫩妻須藤早貴,怎知婚後才過105天,就傳出他在家暴斃的消息。據悉,野崎幸助對外一直號稱自己身體硬朗,是「一日三次郎」,然而事實上,他早就因為縱慾過度,下半身不舉。

▲▼「4千人斬」富豪婚前就不舉!日AV嫩妻爆:從來沒睡過。(圖/翻攝自推特)

▲▼須藤早貴被逮後仍堅持否認犯行。(圖/翻攝自推特)

▲▼「4千人斬」富豪婚前就不舉!日AV嫩妻爆:從來沒睡過。(圖/翻攝自推特)

為了證明自己與命案無關,須藤早貴在野崎離奇暴斃後的2天便接受FRIDAY的專訪,而在被記者問到與大55歲的丈夫有沒有性生活時,她則乾脆地自爆,「一次也沒有!」須藤說,「我們是在2017年底認識,並在2018年2月登記結婚,婚前也從未發生性行為。」

須藤直言,「從我們認識的時候,社長(指野崎幸助)就已經不舉,完全站不起來。」她補充道,「當然,有幾次他也會叫我到床上,但通常只會要求要跟我牽手或是一起睡覺而已,不會要求發生性關係。只有一次是他請我用手幫他,但是那時候他也硬不起來,我告訴他果然年紀到了,他也只是說,『是嗎?』」

另一方面,野崎2018年暴斃後,警方在他的體內驗出大量的興奮劑。事實上,只要攝入0.5公克的興奮劑就會出現中毒症狀,但野崎的體內卻殘留好幾公克,且皮膚表面也找不到注射痕跡,懷疑是透過食用的方式進入體內。而警方也發現,須藤婚後曾以智慧型手機搜尋興奮劑資訊,並透過社群網站與田邊市內的毒販取得聯絡。

捕蚊神器吸力強、好清理!支援USB隨插即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