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官網掛了!」全台黑一片 網急查停電資訊:客服全忙線

▲▼ 停電。(圖/記者施怡妏攝)

▲全台大停電。(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今(13)日中午全台傳出停電災情,根據各地網友回報,台北、高雄、嘉義、苗栗各行政區都有災情,不久後國家警報聲響起,台電指出原因為興達發電廠事故導致,不少網友想要台電官網查詢停電消息,沒想到官網直接掛掉,無法進入,致電客服也全都在忙線中。

有網友在PTT發文,國家警報寫道,民眾可電話洽1911或台電官網,查詢電力調度,打算上台電官網查詢,結果發現台電官網掛了,「不是上不去,就是超級慢啊,想知道自己這邊什麼時候停電都有困難,是不是官網也爆了?這麼剛好?」打電話到客服也都沒人接聽,全部忙線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台電官網進不去。(圖/記者施怡妏攝)

許多網友也進不去台電官網,「大家都擠進去看」、「進不去阿,想看分區停電的資訊網頁開不了」、「簡訊剛傳來沒幾秒就瞬間斷電,我的電腦壽命又減短了」、「說要分區輪流停電,結果我連哪裡停、哪時停都不給查,有人成功進去了嗎?」「成功進去還要輸入一堆資料跟驗證碼 然後就沒了」、「不直接寫在簡訊全部區域停電時間,要人查,哪個笨蛋想的」。

國家警報內容如下:2021年5月13日14時37分,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5月13日15時開始緊急分區輪流停電。民眾可電話洽1911或台電官網,查詢電力調度。

▼國家警報內容 。(圖/記者曾筠淇攝)

▲▼             。(圖/記者曾筠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