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情慾交流成防疫破口 「萬華茶室文化老街」驚曝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街道 茶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君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12日根據國家CDC訊息,確認萬華區2名茶室工作女子染疫,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3)日進一步揭露相關疫調與蘆洲個案與萬華案例有「人與人連結」,可能是一整個傳播鏈下來的。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蘆洲案源(前獅子會會長)有進入萬華茶藝館,接觸人員當中包含確診者。

防疫中心透露:蘆洲案源在茶藝館活動都沒有配戴口罩,而疫調時也發現,他本身活動力強,昨天與今天很多個案都與他相關,生活相當活躍,雖說大多是已經被匡列的接觸者,但須完成疫調才能進行傳染範圍評估。

但有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從臉書「萬華茶室文化老街」就可窺見萬華區該行業陪侍女子與上門酒客「人與人連結」親暱互動狀況,酒客和陪酒女子間未戴口罩,甚至擁抱接吻等親暱接觸,根本就無視政府防疫社交距離及相關防疫政策,儼然就是防疫破口,當初政府及主管機關聲稱的實名制、防疫規定根本就遭業者無視。

【相關新聞】

獨/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

獨/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