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成滾燙煉獄!女童腹瀉竟惹爸發怒 遭強制「浸泡熱水」慘死

▲▼嬰兒,洗澡,泡澡,燙傷,熱水,兒童,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童遭到父親強迫坐在滾燙的熱水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北非國家利比亞發生恐怖社會案件,一名父親竟然強迫他的3歲女兒坐在裝滿滾燙熱水的浴缸裡,時間還長達1個多小時,受害女童被其他親屬立即送往醫院,但最後仍然因為全身嚴重燒燙傷而不治身亡。

根據英國《都會報》(Metro)報導,東北部艾季達比亞省(Ajdabiya)一名父親向刑事調查部門承認所有罪行稱,自己因為3歲女兒拉碧哈(Rabiha Khaled Abdel Hamid)持續腹瀉而感到憤怒,先是用繩子鞭打女兒,又在浴缸中裝滿滾燙的熱水,並強迫拉碧哈坐在浴缸裡超過1小時,最後將她鎖在房間裡直到晚間9點。

報導指出,拉碧哈被父親放出來之後,就被媽媽與另一名家屬帶到醫院治療,但當時施暴的父親聲稱是拉碧哈自己走到廚房,然後將熱水灑到自己身上,才會導致燒燙傷。據了解,拉碧哈的傷勢嚴重,最後在9日不幸病歿,目前不清楚她的母親是否積極參與了施暴過程,但父母兩人都被移送檢調單位,檢察官最後是否會起訴兩人則仍然未知,但當局已掌握了父親吸毒的相關證據。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捕蚊神器吸力強、好清理!支援USB隨插即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