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旁詭異沙堆...近看「全是屍體」!病歿破25萬人連木柴都不夠用

▲▼印度恆河旁驚見詭異沙堆...近看「全是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恆河的岸邊出現多個屍袋被埋進沙堆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病歿人數飆破25萬人,光是12日就新增34萬8421例確診、4120起死亡,當地火葬場根本無法消化大量的病歿者,導致部分家屬將染疫者的遺體用布包裹後,直接丟進恆河裡。事實上,在最近數日已有許多人在恆河岸邊發現數十具被沖刷上岸的病歿者遺體,如今竟還出現將遺體直接埋在河邊沙堆的情形。據悉,目前已有官員到場處理。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印度恆河多處岸邊日前出現大量屍體被沖刷上岸,沒想到近日又在兩處恆河的岸邊發現多具屍體被埋在河邊的沙子裡。據悉,這些屍體都包裹著黃橘色的布。從民眾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現場的屍體十分有秩序地排列在沙堆中。

當地官員表示,「有些家屬並沒有將屍體火化,反而是將其埋在河邊的沙堆。我們得知消息後,隨即就派員前往現場處理。我也要求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然而當被問到這些遺體是否為染疫病歿者時,官員則直言,還無法確定。

事實上,印度教徒雖然將恆河視為最神聖的河流,但將遺體丟進恆河內,並非該宗教的傳統。由於火葬場已經無法負荷大量遺體,印度只能在空地上用木柴搭起火堆焚燒屍體。當地人猜測,現在可能是連木柴都不夠了,才會將屍體埋在沙堆內。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捕蚊神器吸力強、好清理!支援USB隨插即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