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搭車「開腿翹腳」…被司機打趴在地!她一抬頭網友全歪樓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5月9日發生一起網約車(台稱多元計程車)糾紛,一名外形靚麗的辣妹在搭乘網約車時,竟將腳搭在副駕駛靠枕上,引起司機不滿。在她下車後,遭到網約車女司機暴打。不過,影片一曝光,有網友怒罵,「妳不對在先,就是沒家教。」也有網友歪樓稱,「這個鼻子不好意思我笑了。」

事發前一晚,被打辣妹小裴(化名)與朋友到某會所喝酒,直到天亮了才離開,醉醺醺的兩人打算乘網約車回家。上車後,小裴感到不舒服,有些想吐,想要平躺緩解嘔吐的情況,便將雙腳搭在副駕駛的靠枕上。

小裴的這一行為,讓司機很不滿,遭到制止。小裴也知曉自己的行為不是很禮貌,提出自己弄髒了車子,會支付清洗費用,卻沒想到兩人發生爭執,「我當時也是態度不太好,但我朋友是清醒一點的,她一直在和對方道歉。」

眼看雙方的矛盾升級,小裴與朋友提出下車,之後,在路邊等待重新叫車。就在這時,網約車司機竟然也從車上跟了下來,走到小裴面前,狠扇了幾個巴掌,這一幕被小裴的朋友用手機記錄下來。

▲▼醉女沒水準遭網約車司機暴打。(圖/翻攝自影片)

▲醉女沒水準遭網約車司機暴打。(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女子咬牙切齒地對小裴飆罵,「不得了了,是吧,」又狠扇了兩巴掌。小裴坐在地上,被對方打得頭髮凌亂,沒有還手,「妳打我是吧。」緊接著,綠衣女子放言,「打得就是妳,信不信我一巴掌呼死妳,在車上我就沒好意思動手,提醒妳一遍又一遍,心裡沒有點數。」

小裴有些氣不過回擊,「妳再打一巴掌。」聽到對方的話,綠衣女子也氣不打一處來,再抬手就是一巴掌,十分理直氣壯地說道,「我再打一巴掌怎麼樣,嘴賤。」之後,朋友求助旁邊的人報警。

小裴講述,對方不僅打了她好幾個巴掌,還用腳踹她,出言侮辱。事情發生後,雙方被警員帶到了派出所進行調查。小裴稱,她給對方清洗費,卻被司機認為是侮辱,「她當時在派出所說,一個巴掌給妳500元。」

對此,網約車平台作出回應,在此事發生後,他們已經在第一時間和乘客取得聯繫,並對其表示關懷。之後,他們也對此事進行調查,通過車內的監視器,他們發現,乘客在上車時,胳膊和鼻子下方就有傷痕,乘客將腳放在副駕駛被司機多次制止無果,雙方發生衝突,期間乘客曾多次辱罵司機。

目前,平台已經將涉事網約車司機帳號封停,但同時也對乘客的不文明行為表示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