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品被搶翻!各大賣場「限購令」一次看 衛生紙、酒精不能多買

▲▼新冠疫情升溫,擔憂生活物資可能受到限制,傍晚好市多內湖店湧進比平日還要多的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各大賣場限購令一次看。(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12日創下單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病例新高,雖全台仍維持二級警戒,但自昨日中午起已掀起恐慌性購買潮,相關防疫、民生用品被瘋搶,各大賣場超市也於今(13)日祭出「限購令」,像是家樂福、愛買酒精每人限購1瓶,好市多衛生紙、口罩也有限制購買數量。

▲▼直擊家樂福中和店現況。(圖/記者陳以昇攝)

▲家樂福酒精即日起每人限購1瓶。(圖/記者陳以昇攝)

●好市多
好市多即日起針對衛生紙、口罩等用品每人限購1串、1盒,其他防疫相關品項也會在價格牌上註明限購資訊。

●家樂福
家樂福即日起針對酒精祭出每人限購1瓶,並依各店狀況啟動限購,目前衛生紙、口罩尚未限購。

●愛買
愛買即日起針對酒精祭出每人限購1瓶,衛生紙、口罩尚未限購。

●大潤發
大潤發目前尚未祭出限購令。

●全聯
全聯目前尚未祭出限購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