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找到手槍! 2歲童朝爸媽瘋狂開槍...3人全被送醫

▲▼南韓濟州島5歲男童遭繼母虐打致死,宛如「鄭仁」翻版。(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男童找到槍後竟然朝爸媽開槍。(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傳出一起槍擊案件,凶手竟然是一名2歲男童,他在家中床頭櫃找到一把手槍,竟然拿起來對著爸媽掃射,造成父親頭部受傷,母親則是腿被擊中,他自己也因為開槍的後座力而受傷,3人都被送到醫院治療。

薩加達霍克郡(Sagadahoc County)警長梅利(Joel Merry)表示,事件12日上午發生在西巴斯(West Bath)一戶民宅,男童拿到槍後竟然朝爸媽開槍,導致25歲父親與22歲母親受傷,所幸送醫後傷勢並不嚴重,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梅利表示,男童平時是由祖母幫忙照顧,祖母平時也與他們一家人同住,不過事發當時剛好不在家,「雖然這起案件的情況令人不安,但本來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幸好沒有造成更嚴重傷害」,目前正在調查男童拿到槍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