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OL騎上高管姐夫!富二代男友PO「55頁偷情細節」 大尺度照曝

▲▼銀行副行長偷情。(圖/翻攝自微博)

▲小三大尺度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份舉報「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長勾引女友」的舉報信5月11日在網上擴散,舉報男子控訴稱,「副行長鄭男已婚已育,利用職務之便,哄騙勾引本人女友,也就是鄭男的下屬客戶經理劉女。兩人經常在上班時間藉故外出私會,視工作為兒戲,暗渡陳倉1年之久。」隨後,有知情網友透露,副行長的老婆也是金融圈,但在不同銀行,小三更是老婆的表妹。

在這份長達55頁的舉報信中,男子稱女友是「時間管理達人」,還曝光更為「狗血」的細節,「女友的好幾個閨蜜對此知情。」他是無意間發現女友與鄭男的聊天及開房紀錄,才決定用「絕望偏激」的方式結束這段感情。

▲▼銀行副行長偷情。(圖/翻攝自微博)

▲銀行副行長(左)偷情遭女方男友(右)實名舉報。(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在舉報信中稱,他是五一期間與劉女旅遊時,由於對方在化妝,為了與導遊聯繫,給了手機解鎖密碼,他翻閱其微信才得知這些「不齒之事」。舉報信中內容源自女友手機裡的訊息,他保證這些材料絕無虛假。

男子提供兩人的聊天紀錄顯示,鄭男喊女友「寶寶」,女友還在閨蜜面前炫耀此事。在他看來,「一個已婚已育的老男人,一口一個寶寶這麼喊,我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男子在舉報信中說,為了能隨時聯繫上女友,鄭男和女友的閨蜜們全認識,甚至保持聯繫。他提供女友在閨蜜群的聊天截圖顯示,「她在群裡聊與鄭男的私事,尺度之大令人作嘔。」

男子講述一個細節,「鄭男多次約女友開房相會,4月13日,女友還與我商量五一出遊的事宜,實在是想不到她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天約會兩個,真是時間管理達人。」

▲▼銀行副行長偷情。(圖/翻攝自微博)

▲小三還向好友描述露骨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更讓男子氣憤的是,女友一旦身體不適時,是他陪同去醫院,盡心盡力的忙前忙後,一次女友和副行長在「民宿偷情」過程中,還正常語音聊天,哄騙他去睡覺,「這些事,她的閨蜜們也全都知道。」

在某社交平台上,有網友提問,「如何評價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長鄭男?」有人在評論中回覆上述相關內容,稱「狗血,刷新三觀」。

▲▼銀行副行長偷情。(圖/翻攝自微博)

▲銀行副行長叫小三寶寶。(圖/翻攝自微博)

網上搜索「建設銀行福州某支行」,相關新聞中,有關鄭男的身分介紹為該行「副行長」、「黨委委員」,該行「客戶經理」劉女在網上沒有相關信息。不過,有知情人指出,爆料男友本身是富二代,開一輛保時捷。

11日下午,中國建設銀行福建省分行紀委辦相關人員在了解情況後證實,被舉報人鄭男確是該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長、黨委委員,劉女是該支行的員工。目前,當事人已報警,公安機關也已受理,分行將根據公安機關出具的調查結論再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