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同學丟下26樓」偽裝輕生 男大生5天後同地點墜落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1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華裔男大生與同學合夥販毒,兩人因為分贓問題起爭執,他一氣之下刺死同學,並將人從26樓拋下,偽裝成墜樓事件。但更讓警方沒想到的是,這名男大生時隔5天被押回拋屍現場,竟突然掙脫警員,在同一個地點跳樓身亡。

▲▼買房,租屋,公寓,鄰居,冷氣,房東,陽台,中古屋,置產,房地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大生多次佯稱陽台有證物,並趁警員蒐證不注意時一躍而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事發地點無關)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白沙羅柏蘭嶺某公寓,當地警方1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這名華裔男大生與一名24歲的同學合夥販毒,兩人6日下午1時許因為分贓不均起爭執,他憤而持刀將同學刺死,再將人從公寓26樓拋下,故意布置成墜樓事件,企圖誤導警方。

但警方並未上當,經過調查之後,很快就逮到犯案的男大生。沒想到男大生11日下午4時許被押回事發現場蒐證時,突然掙脫警員,從26樓的同一個地點墜落,甚至還落在3樓的同一位置,當場身亡。

雪州總警長拿督阿祖奈迪12日出面說明,他提到,男大生因為手上有傷,警員同意讓他雙手銬在身前,不料卻在陽台蒐證時發生慘劇,當時與嫌犯在場的1名警官和3名警員,都涉犯刑事法典第223條公務員疏忽導致嫌犯脫逃罪,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至於原本的拋屍案,阿祖奈迪表示,因為主嫌已經去世,也沒有其他的調查對象,此案只能就此暫停,事後會將調查內容上交,考量到案件仍處於調查階段,其餘細節暫時不方便公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