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約空姐染疫!華航機師劈腿「金融業美女」 正宮公司急消毒

▲▼案1153、案1154足跡曝光,環保局緊急消毒。(圖/北市環保局提供)

▲案1153華航機師、案1154空服員,曾經一起到酒吧。(圖/北市環保局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華航染疫風暴中一對機師、空服員同時確診,分別為案1153與案1154。由於2人足跡有半天時間接觸,格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2人確診卻意外掀開機師劈腿案外案,因為機師其實早有正宮女友,不僅外型漂亮,而且還在台北鬧區從事金融相關行業,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沒想到如今卻因確診抓到男友劈腿,格外令人諷刺。

指揮中心表示,案1153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華航機師,今年4月16日至4月18日曾執勤至美國,返台後於住家檢疫至4月21日,檢疫期滿前採檢結果為陰性;4月25日進行機師專案採檢,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皆為陰性。但案1153,在5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向公司通報,後來被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機師案1153在4月29日凌晨接空姐案1154居檢出關,兩人一起去酒吧,之後接到集中檢疫通知,當晚機師又送空服員去集中檢疫所,兩人接觸時間長達半天。至於兩人在一起半天都在做什麼?當時發言人莊人祥低調表示,這是空服員的私人行程,不便透露。

不過這位華航機師其實有正宮女友,而且女友是位從事金融行業相關的美女,在華航爆發疫情的時候,正宮在公司裡還積極跟公司通報,表示自己男友就是華航司機,沒想到最後自己男友也確診,而且還跟一位空服員半夜去酒吧。

根據了解,正宮女友工作地點就位在台北鬧區,地段交通方便、房價不低,如今因疑似劈腿的機師男友確診,正宮女友就職公司緊急消毒相關樓層,全部人員也因此居家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