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宣布「海上花火節延辦」釣出台灣鯛  兩派網友對罵洗版

▲▼海上花火節延辦被轟。(圖/翻攝自Facebook/)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布延辦海上花火節,卻引起一些遊客不滿。(圖/翻攝自Facebook/賴峰偉,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確診案例,澎湖防疫升級,澎湖縣長賴峰偉11日在防疫會議宣布配合防疫規定,暫停6月8日前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剩餘場次視疫情狀況,延至6月8日後舉行。沒想到此舉讓業者大為不滿,還有網友湧入痛罵,要求政府應該要業者全額退費。

澎湖縣政府表示,本土疫情升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原則停辦室外 500 人以上,室內 100 人以上之集會活動,所有集會活動需落實確保民眾維持社交距離或全程配戴口罩,使用隔板,並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消毒、人流管制、總量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否則應暫緩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上花火節延辦被轟。(圖/翻攝自Facebook/)

▲海上花火節延辦,遊客不滿留言。

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在臉書發文宣布花火節延後,不過卻有遊客留言說「說取消就取消,有想到我們假都請了船票飛機民宿都付了,還不能退.....無奈又生氣到底有沒有好好想後續的配套措施啊!」

這段話也引起其他人留言「這些人是邏輯鬼?」、「來刷新三觀惹」、「好多台灣鯛游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