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2確診 媽媽坦言「有去阿公店」!真相讓全家傻眼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昨(12)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其中2名患者在萬華阿公店上班,因為其工作環境人流往來,且會在密閉空間拿mic唱歌,讓人擔心病毒有擴散的可能。一名網友就分享, 他媽媽居然自爆上月底去過阿公店,沒想到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萬華阿公店2女員工確診,附近一帶晚間近乎成為鬼城,而新北市KTV則是歇業到6月8日。(圖/記者游宗樺攝)

▲萬華阿公店附近一帶昨晚幾乎沒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昨日晚間在PTT發文表示,媽媽在家人的Line群組分享新增16例的消息,原PO則補充說明有2名確診者在萬華阿公店上班,沒想到媽媽竟然回覆,她2週前有去過阿公店。

▲▼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和家人突然一陣驚慌,回應「你有去?」、「...你去阿公店幹嘛」,心裡還在疑惑爸爸知不知情,媽媽就回覆表示,「4/28去阿公店水庫,跟退休會一起旅遊的,太久前沒事吧」。

▲▼             。(圖/翻攝自PTT)

▲▼媽媽對話、網友回應。(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原來媽媽是把「阿公店」當成高雄「阿公店水庫」,讓原PO直喊「這也差太多了吧!都活到退休了還能這麼天兵」,文章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其實我也不知道」、「高雄人聽到阿公店應該第一時間都會覺得是在說水庫」、「岡山人看標題就知道想說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